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OK之家

原创心得 仅供交流 欢迎交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是一个电脑网络爱好者,为了自娱自乐,也为了同有心人交流心得,特制作了这个博客,希望能抛砖引玉.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,请常来看看,多多指教.

怎样生成自己的电驴下载链接  

2010-08-29 22:31:09|  分类: 软件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怎样生成自己的电驴下载链接

(怎样用电驴共享自己的文件)

   电驴英文名eMule,最新版电驴下载:http://www.easymule.com/zh-cn/

   电驴用户可以通过电骡将自己硬盘上保存的文件拿出来与大家共享。电骡的宗旨是“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”,同一个共享文件、下载的人越多,下载的速度就越快。

   从本质上讲,电驴的上传与下载其实是一回事,下载文件的同时你也在为别人提供下载(为别人提供下载也就是上传)。

   成千上万的人都在用电驴下载,但多数人并不知道怎样用电驴上传自己的文件,在电驴论坛上点击发布资源,它会出现权限不够,无法访问

怎样生成自己的电驴下载链接 - ok -         OK之家 

   其实那是电驴吓唬初学者的。因为发布电驴资源并没有向电驴网站上传任何实质性的东西,只是在它的网站上发布了一个链接信息而已,这个信息你也可以到别的网站或博客中去发布。

   下面正式进入主题,怎样生成自己的电驴下载链接,或者说怎样用电驴上传自己的文件。

   一、将希望与大家分享的文件拷贝到电驴的下载文件夹中

   电驴默认的下载文件夹是C:\Program Files\easyMule\Incoming,你也可以打开电驴选项对话框,修改下载文件夹

怎样生成自己的电驴下载链接 - ok -         OK之家 

将希望与大家分享的文件拷贝到电驴的下载文件夹中

怎样生成自己的电驴下载链接 - ok -         OK之家 

   二、获取下载链接

   在显示的该文件上右键选择显示文件链接

怎样生成自己的电驴下载链接 - ok -         OK之家 

在出现的对话框中点击复制到剪贴板

怎样生成自己的电驴下载链接 - ok -         OK之家 

   得到一个以ed2k://|起头的下载链接:

ed2k://|file|Adobe%20Acrobat%20V9.0%20Pro%20%E5%85%8D%E5%BA%8F%E5%88%97%E5%8F%B7%E5%85%8D%E6%BF%80%E6%B4%BB%E7%B2%BE%E7%AE%80%E7%89%88.exe|136184320|C9DAB374B5580921AD9412FBF164E4F5|h=6Z43XD772ZVTFU5I3KJD5E355ZSVPQEN|/

   三、发布下载链接

   1、你可以将上面得到的链接直接发布到网站或博客中,其他人可以通过这个下载链接用电驴或迅雷进行下载。

   如果你勾选添加HTML标签,可以得到一组代码,

怎样生成自己的电驴下载链接 - ok -         OK之家 

代码在网页上显示的是带链接的文件名

怎样生成自己的电驴下载链接 - ok -         OK之家 

   2、为了与别人共享,也就是为了让别人下载,你在发布电驴共享资源后,必须要保证做到以下几件事:

   首先,你的电脑要保证长期开机,电驴要处于运行状态,直到世界上(世界上的说法毫不夸张)有人已经全部下载了你的文件,而且那个人在继续保持该资源的共享,也就是那个人代替了你,只有这样,你才完成了你的上传任务。当然,保证长期开机并不是不能关机,而是要多数时间保持开机,使别人方便下载。

   其次,在完成共享任务前,你的共享资源文件不能删除,不能移动。

   四、关于共享文件

   会被共享的有两种文件,一是正在下载的东西会在你下载这个文件的同时上传给别人,因为有临时文件夹的存在,即使你下载到共享文件夹以外的地方,也会被共享;二是你放在共享文件夹中的东西会被共享,而共享文件夹以外的东西是不会被共享的。共享的前提是你打开了电驴。如果电驴卸载了,文件还会不会被共享呢?不会的,即使你安装了电驴,如果没有联网,文件也是不会被共享的。

   将共享文件从共享文件夹中移出,就取消了电驴共享,但正在下载的文件是无法取消共享的。

    作者:张宇炳

OK之家-网易博客:

http://dyzyb001.blog.163.com/

E-mail:dyzyb001@163.com

2010.8.29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3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