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OK之家

原创心得 仅供交流 欢迎交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是一个电脑网络爱好者,为了自娱自乐,也为了同有心人交流心得,特制作了这个博客,希望能抛砖引玉.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,请常来看看,多多指教.

挑战Windows IE浏览器的谷歌浏览器  

2008-09-05 16:31:53|  分类: 软件下载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挑战Windows IE浏览器的谷歌浏览器

(Google Chrome安装版)

谷歌93日凌晨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推出“Google Chrome”浏览器测试版,当然也包括简体中文版。

谷歌浏览器可让您更快速、轻松且安全地使用网络,它的设计超级简洁,使用起来更加方便。

     挑战Windows IE浏览器的谷歌浏览器 - ok -         OK之家

一框多用
    地址栏位于常规谷歌浏览器窗口上方,也可当作搜索框使用,在地址栏键入字词或网址都可获得有关搜索和网页的信息,还可以用它为网站添加书签,并通过它了解网站的安全性。

应用程序窗口

Google Chrome 提供了专为网络应用程序设计的特殊窗口,以便为这些应用程序提供支持。

     挑战Windows IE浏览器的谷歌浏览器 - ok -         OK之家
谷歌浏览器下载(Google Chrome中文版下载)

谷歌浏览器下载安装非常麻烦,所以我特别制作了这个免安装版,双击就可使用(第一次使用也可能出现运行对话框,请点击运行即可)

   谷歌浏览器中文免安装版下载页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