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OK之家

原创心得 仅供交流 欢迎交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是一个电脑网络爱好者,为了自娱自乐,也为了同有心人交流心得,特制作了这个博客,希望能抛砖引玉.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,请常来看看,多多指教.

我的文章被别人抄袭了  

2007-02-27 10:06:1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我的文章被别人抄袭了 - ok -         OK之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文章被别人抄袭了

   昨晚,我想看看在各大搜索引擎中能不能找到我的博客.结果在Google、雅虎搜索、百度、搜狗搜索、中华搜索中都能搜索到我的博客首页,我的博客被“博啦[数码]博客报”列为推荐文章数最多的博客,奇虎博客搜索已收录了我的全部文章。

  我又把日志标题放到搜索框中搜索,Google、雅虎、百度、搜狗搜索等大型搜索引擎上已能搜索到我的部分文章,真的有点儿兴奋!

   同时我也发现,我写的“自己制作Adobe Premiere Pro 1.5相册模板”居然被一个叫绝望的生鱼片的BLOG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4bb45f570100087y给发表了,接着又发现我写的“在Adobe Premiere Pro 1.5和会声会影中调用高版本Hollywood FX特效”文章出现在数码资源论坛中,用户名为sunzhi1977:http://bbs.smzy.net/archiver/tid-26.html。这个叫什么sunzhi1977的,居然有模有样地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,看了以后真的有点儿生气,怎么能这样对待别人的劳动成果呢!我立马回复了抗议,对“绝望的生鱼片”(再绝望也不能指望抄袭呀)还发了侵权举报(那一篇没有举报的地方)。

   不过,冷静下来一想,文章被人抄袭当然不是好事,但也有好的一面,说明你的作品有一定的利用价值,已经引起了别人的重视,你的博客也有了存在的理由。但愿我的博客能为更多的人带来方便,欢迎引用,但请在引用时加上我的博客网址:http://dyzyb001.blog.163.com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