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OK之家

原创心得 仅供交流 欢迎交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是一个电脑网络爱好者,为了自娱自乐,也为了同有心人交流心得,特制作了这个博客,希望能抛砖引玉.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,请常来看看,多多指教.

自己制作Adobe Premiere Pro 相册模板  

2007-01-22 23:09:52|  分类: 软件下载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 自己制作Adobe Premiere Pro 相册模板 - ok -         OK之家       自己制作Adobe Premiere Pro 相册模板

[原创:OK之家博客]

http://dyzyb.xinwen365.net/

http://dyzyb001.blog.163.com/

很多人都在网上为查找下载电子相册模板而疲于奔命,其实你如果平时在家制作电子相册时注意保存,同样可以自己制作相册模板,在下一次使用时就不用再费神费力地从头做起了,只要把照片和音乐换一下就行了.

一、准备工作

  1、新建横照片、竖照片、背景视频、配乐、片头片尾字幕五个文件夹,用于存放相应的素材。

  2、照片的加工和编号

    照片要进行统一的加工,使之大小一样,格式一样,一般保存为720×576像素的JOEG格式。可以用Photoshop的动作一次加工无数张图片,不用一张一张地调整,具体方法不说了。另外,照片要进行从1开始的编号,否则以后使用时无法调用。 

  Adobe Photoshop CS2.part1.rar

  http://www.51files.com/?F7Q5AYOXE7K5JG5OYTN9

  Adobe Photoshop CS2.part2.rar

  http://www.51files.com/?FUR7GLE41797R1D7X1YZ

自己制作Adobe Premiere Pro 相册模板 - ok -         OK之家

二、制作电子相册  

  Premiere Pro 1.51.part1.rar

  http://www.51files.com/?C0XNPWOFRFDOWFU5DAP3

 Premiere Pro 1.51.part2.rar

 http://www.51files.com/?3ML8BL1OI9EYSI1L53AU

  Premiere Pro 1.51.part3.rar     

  http://www.51files.com/?RJ8XTF8LGT8AHOL4RGS2

  Premiere Pro 1.51.part4.rar

 http://www.51files.com/?J63X48PH32I7M5EB4ZMR

  Premiere Pro 1.51 英汉切换工具.rar  (就是浩子汉化补丁)

 http://www.51files.com/?O4LTHWZ9K7XTQWH9U1P0

 

 运行Adobe Premiere Pro 1.5或2.0软件,导入作为素材的照片、背景视频、音乐及片头,然后添加字幕、滤镜特效、转场特效,再加一些运动、旋转、遮罩,电子相册就制作完成了,记住保存一下。

三、制成相册模板

根据电子相册的主题,新建一个叫“快乐之旅(或全家福等)相册模板”的文件夹,将保存的Adobe文件夹中的马图标(2.0版是个齿轮图标)的工程文件连同横照片、竖照片、背景视频、配乐、片头片尾字幕五个文件夹一起装入进去,做成压缩文件,相册模板就完成了。

为了减小模板的体积,保存的Adobe文件夹中的其他东西就不要了,全部删除(不删除更好)。

四、相册模板的利用

  下次再制作相同主题(主题不同很难使用,很多地方不能用)的电子相册时,只要把照片替换一下,双击运行模板中马的图案的premiere1.5工程文件,就能打开整个模板,可能要求你重新链接,只要重新链接12个素材,其他的素材都会自动链接上。

模板使用注意事项:

  1、替换的照片的格式、编号、像素要与模板中的照片完全一致,否则无法链接。

2、保存后,文件及文件夹的位置最好不要变动,不然在下次使用时要重新查找链接。

3、模板如果拿到别的电脑中使用,要求安装的Premiere版本及插件是一样的,否则特效无法显现。

4、从头到尾预览一下,没有任何问题了,就可以输出成VCDSVCDDVD,为了保险起见,最好首先输出为720×576像素的PMG-1视频,播放满意后再刻录成数据光盘或VCDDVD

  此方法同样适用于会声会影,也就是说,会声会影也能制作电子相册模板。

会声会影

Ulead VideoStudio10.part1.rar  直接下载链接

 http://www.51files.com/?ENDN60Y0Y9LHO0YFD8SQ

Ulead VideoStudio10.part2.rar  直接下载链接

 http://www.51files.com/?TEMKTD3JLWB5L1GH9ACP

经验之谈: 会声会影10保存项目文件时一定要带“.VSP”的后缀,否则无法保存(会9不

用加后缀)补充说明:今天下载了一个会声会影10简体中文[非汉化][2CD],可以象会声会影9那样,不用加".VSP"后缀,直接保存项目文件,说明可能是因为破解版、精简版造成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